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下半年度博后基金申请经验交流报告会成功举行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17-08-03

为了帮助我校博士后更好地申请第6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博管办和博后联谊会于7月10日下午在八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博后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邀请了第61批博后基金一等资助获得者叶冬、徐晨、薛国斌三位博后作经验报告。他们从申请书的构思、内容撰写、检查方法等方面出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们同时回答了参会博后们的提问。报告会PPT已上传本网站“博后基金”栏目。最后,我校博管办刘锦权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说明了我校博后基金的申请时间节点:


校内初审截止日期为8月15日(初稿发送至刘锦权老师邮箱:jsbljq@hust.edu.cn,将会安排校内专家进行内部评审并给出修改意见),面上项目的截止提交时间为8月31日。

叶冬博后

徐晨博后

薛国斌博后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