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01位博士后获2017年度国家自科基金资助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17-09-06

在刚刚公布的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中,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101项资助,首次突破百项大关,占学校总资助数的1/7(14.3%),为我校获资助项目数“首次突破700大关,立项数位居全国第四位”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我校共有240人申请,获资助率为42.1%。我校近年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数一直在50项左右,今年较2016年度增加55项,实现了翻番,增幅达119.6%。博士后研究人员已经成为活跃在我校科研一线的一支生力军。


  博士后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人数的大幅提升,再次得益于我校博士后规模的迅速扩大和博士后招收质量的大幅提高。特别是2015年12月,出台了《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定位,改革完善博士后队伍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博士后、合作导师、院系(流动站)的积极性,博士后队伍建设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壮大阶段。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