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上半年度博后基金和自科青年基金申请经验交流报告会成功举行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17-01-22

鸡年将至,为了帮助我校博士后申请2017年度博后基金和自科青年基金,于1月20日下午2点在八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邀请留校博士后罗为副教授和欧阳君讲师,举行了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会上两位老师和在站博士后分享了自己的基金申请经历,鼓励大家不怕失败与挫折,勇攀高峰。报告会PPT已上传网站,详见:http://postdoctor.hust.edu.cn/article.asp?id=189。我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刘锦权老师和两位老师在场解答了博士后们的问题,同时公布了我校博后基金的申请时间节点:

博后基金面上项目和特助项目的校内初审截止日期为2月9日

(初稿发送至刘锦权老师邮箱:jsbljq@hust.edu.cn,将会安排校内专家进行内部评审并给出修改意见)

其中,面上项目的截止提交时间为2月24日,

特助项目的截止提交时间为3月7日。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