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年东莞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邀请函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16-10-17

各重点高校(科研院所)人事处、科技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各位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博士毕业生:

根据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市拟举办2016年东莞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大会将委托广东博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负责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邀请工作。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你来参加我们一年一度的人才交流洽谈会。


本次交流洽谈会将邀请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在大会现场设立展位,与我市重点企业在高端人才引进培养、博士后平台搭建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对接洽谈;同时,大会将邀请120名博士后、博士人员到会,与我市博士后设站单位及重点企业就博士(后)人才招收及项目合作进行洽谈。诚邀您出席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6年11月23日,时间1天。
地点:东莞理工学院体育馆。

二、活动主要内容

根据我市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高新技术企业提出的高层次人才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120名博士、博士后人才与我市有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人才需求和项目合作现场对接洽谈,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宣传我市干事创业环境,聚集一批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建立我市良好对外形象,提升招才引智的影响力。

三、邀请人员

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人事处、科技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博士生导师;意向来莞工作或开展项目合作的博士人才;意向来莞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应届及往届博士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全部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所有有意愿报名的单位或个人可点击页面上方的报名按钮或下面提供的报名入口链接进行报名,若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在线客服或拨打下方提供的联系人电话进行反馈。

活动报名地址:
2016东莞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五、对接邀请

为确保大会办出成效,目前我市已整理出国内高层次人才需求表(见附件1),技术项目、产学研合作需求表(见附件2)。请各高校人事处、科技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有针对性地组织博士、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报名参会,并注明意向对接的企业单位名称等信息。大会组委会将在组织人才与企业单位进行意向对接的基础上,于11月上旬向高校的人才发出正式邀请函。

六、其他事项

对获邀参会高校(科研院所)领导、博士(博士后)高层次人才的交通费用会议组织方将凭票据实给予交通费用补贴(以实际票据为准,最高3000元人民币),会议期间食宿等费用由会议组织方负责

2016东莞高层次人才洽谈会资料下载(download)

联 系 人:李斌
电子邮件:libin@doctortech.com.cn
电 话:189221936052016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