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博后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博后基金 >> 正文

2024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计划及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24-03-01

2024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近期已启动。为帮助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全面了解国家资助计划及博士后科学基金政策,提升我校博士后申报质量,2月27日下午,学校博管办在八号楼求是报告厅举办202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培训讲座。

人事处副处长朱平从政策方面,介绍了国家博士后资助计划和博士后科学基金两类项目的基本政策和新增调整情况,包括申报条件、资助形式、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鼓励博士后们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苗雨教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分享了基金申报书的撰写重点和注意事项。苗雨从评审要求、题目凝练、科学问题提炼、经费预算等部分进行了逐一讲解并从申报技巧的角度做了详细介绍,为博士后的基金申报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参考意见。


2023年相关计划和博士后基金获得者张嘉磊、陈朗、张俊杰、赖烽辉分别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各自学科特点,从基金申请选题、撰写、创新点以及申报心态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本次讲座吸引全校各流动站的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及各流动站博士后管理人员近200人到场参会,现场气氛热烈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