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工程建造云边端数据协同方向招聘博士后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23-12-13

一、中心介绍

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定位于我国新型城镇化领域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以突破数字建造关键技术、实现重大研究成果产业化为使命,为推动中国建造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发挥战略引领作用。中心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担任首席科学家,已形成一支500余人长期、稳定从事关键技术攻关及产业转化的团队。在丁烈云院士的带领下,团队承担了多项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湖北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等。其中工程建造云边端数据协同与一体化建模关键技术是中心的重要研究方向之一,依托“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云边端链环境下“物联感知--数据驱动--模型定义--可信交互”为技术主线开展研究。

二、岗位职责

聚焦“工程建造云边端数据协同”议题,探索前沿科学问题,产出优秀科研成果,并协助指导研究生工作。

三、任职要求

1.人工智能、系统工程、计算机科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2.在国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或将于进站年度内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3.拥有一定的数据处理、算法开发、计算机编程等知识技能,了解云边端链协同建造过程,熟悉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

四、福利待遇

1.聘用期限一般为2-3年(优秀者可续聘),年薪30万起,特别优秀者可面议;

2.聘期内享受租房补助,参照华中科技大学同岗位教师享受子女入学入托、各类成果奖励、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

3.中心提供领先的科研平台和学术环境,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鼓励并积极协助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积极推荐申请人争取“博新计划”和其他博士后国家级人才计划;

4.博士后聘期表现优秀者,可竞聘教师岗位。

五、简历投递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联系方式、代表性论文以及其他必要的支持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钟老师邮箱。

联系人:钟老师

邮箱:dadizhong@hust.edu.cn

工作地点: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西六楼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