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数字建造团队招聘博士后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22-11-02

一、团队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管理研究所数字建造团队,长期从事工程建造领域信息化及智能化技术研发工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香港建造业议会国际大奖1项等,获批建立了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等平台。主持承担了工程建造云边端数据协同机制与一体化建模关键技术(重点研发计划)”、“地铁工程安全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科技支撑项目“数字建造模式下的工程项目管理理论与方法研究(基金委重点)”、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数字化监控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基金委重点)智能建造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省重大科技攻关)重要项目20项,主持完成中国建造2035战略研究,编著了我国第一套《数字建造丛书》(中国出版政府奖)。

二、博士后招收条件

1、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所的博士,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和发表了相关的科研成果的能力

3、具有良好写作、沟通、组织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岗位描述

1、开展智能建造与云边端协同管控、数字化转型与建筑产业互联网等课题研究;

2、协助团队申报并参与相关科研项目;

3协助合作老师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

4完成团队负责人交代的其他任务

五、工作条件及待遇

1、参照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相关待遇规定(年薪22万起)。优秀者可面谈,每个聘期2-3年。(http://postdoctor.hust.edu.cn/info/1007/2928.htm

2、团队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并鼓励结合课题组的发展,申报和参与国家及省部级基金等研究课题。

3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或租房补助。

4聘期内,参照学校正式职工,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入托,成果奖励,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

5依据博士后期间工作情况,优秀者出站后可申请竞聘教师岗位。

六、申请流程与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联系方式、代表性论文以及其他必要的支持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骆老师邮箱hustzhongbt@163.com,通过初选者将以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面试。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