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罗志强课题组招收化学背景博士后启事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17-12-22

    华中科技大学罗志强教授课题组从事智能生物材料与生物器件的研究工作。本课题组欲在智能载药研究方向招收高分子化学或有机化学背景的博士后若干名。

一、 招聘岗位:

博士后

二、 岗位职责:

1. 参与智能载药体系的研究工作。

2. 参与博士后基金申请。

三、 岗位要求

1. 已获得或近期将获得博士学位,已发表第一作者高水平论文。

2. 具有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和科研热情。

3. 优先考虑具有生物医学应用研究经验的申请者。

四、 招聘待遇:

薪资面议(年薪18万起),并享受学校提供的其他福利待遇。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每月约1000元)。聘期为3-6年,优秀者可竞聘正式岗位。

五、 应聘程序:

1.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iqiangluo@hust.edu.cn

2.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通过电子邮件协商面试时间。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