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暨辅导会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23-06-06

(通讯员 耿艳丽)6月2日,人事处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暨辅导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博士后代表、特邀辅导嘉宾设站学院博士后工作人员、拟参赛博士后参会做交流。


人事处副处长朱平对本届大赛进行政策解读,从大赛的背景意义、比赛内容、赛程安排和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学校对大赛的充分重视,鼓励大家积极参赛。第一届大赛创业赛银奖获得者李东宇博士围绕项目计划书撰写、路演内容提升、路演技巧三个方面,做了备赛经验分享。第一届大赛创新赛银奖获得者雍土莹博士对本届大赛创新赛的参赛条件做了解读,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从“如何组织一个好的项目”和路演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在座谈交流环节,特邀辅导嘉宾方伟分享了他对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各参赛队伍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就备赛中遇到的问题和疑问做了一对一答疑和交流讨轮。

当前,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关于科技自立自强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博士后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校高度重视参赛组织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参赛项目的辅导,支持我校博士后挑大梁、当主角,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重要作用,力争在大赛中获得佳绩。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