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举行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22-11-17

为积极备战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打磨我校参赛推荐项目,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学校于11月11日全天、13日上午分5组对我校50个参赛推荐项目进行了赛前培训。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董长麒一行现场观摩了培训。



各个培训会场,各项目负责人项目逐一进行汇报。来自不同学科的专家们根据大赛评审标准,从不同的维度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细致悉心的指导,逐一解答了参赛项目组成员提出的问题,为参赛团队梳理项目申报书的深层逻辑和参赛技巧,提出修改建议

培训间隙,董长麒副厅长向在场的培训专家卫平教授致以亲切的问候,我校关于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负责人、人事处处长陈晋陪同观摩。




通过此次培训,项目负责人对如何写好项目申报书、突出项目优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各项目组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做出调整,争取在大赛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此次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参赛项目285项,其中我校50项,全省复赛拟遴选57项晋级决赛。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