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我校27支队伍参加总决赛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21-12-21

12月1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省佛山市开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主任汤涛宣布大赛开幕,广东省副省长王曦致辞。

举办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全国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充分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潜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助力科技自立自强。

本次大赛是我国博士后制度设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赛事,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因疫情防控,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报名总人数2.4万人,共吸引超5000个团队及项目报名参加,共有来自全国47个代表团的超过1400个团队及项目入围总决赛。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副校长许晓东率队参赛。最终我校共有27个项目参加总决赛。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