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16-03-23

2015年年2月10日,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东操场上冬日暖阳,在这让人颇为舒适的下午,由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办,校博士后联谊会承办的“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操场成功举办,我校200余位博士后及家属参加了该项活动。博管办主任刘锦权老师代表主办方作了发言,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丰富博士后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及学习压力,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与认识,促进博士后交流,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健康水平,今后趣味运动会活动将持续举行。
本次博后趣味运动会以“和谐、友谊、健康、快乐”为主题,各位博士后及家属积极地参加了多项活动,包括:个人项目绿箭侠、沙包掷准、快乐大脚和欢乐跳跳;家庭项目袋鼠运瓜和摸石过河;团体项目螃蟹背瓜和两人三足。赛场上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博士后们将平时科研工作中的拼搏劲头用在了比赛中,同时又在家庭项目和集体项目中展现出精诚合作、相互鼓励的作风,赛后大家对彼此加深了了解,普遍觉得活动收获颇丰。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522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