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快速导航
校内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的通知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21-05-25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的通知

 

全校各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为进一步规范博士后在站管理,不断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根据国家、湖北省博士后相关管理规定及学校博士后管理办法(按原考核办法执行),决定开展2021年上半年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202011日至2020630日期间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含部分延期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组织形式及考核完成时间:

1、各流动站(院系)成立考核小组,组织本单位博士后进行集中考核(可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考核,专家签字可以采用电子签名)。参加考核人数较少的单位,也可与其他单位联合组织考核。

2、考核小组成员一般不少于5人。包括合作导师、3-4名同行专家、单位负责人等。

3、考核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考核等次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等。

42021831日前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三、考核程序:

1、个人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并请合作导师签署意见。

2、述职要求:博士后研究人员使用PPT形式,介绍自博士后开题以来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已解决的关键问题、申请基金情况、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要求信息真实、突出亮点。述职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专家及与会人员提问互动,时间不超过5分钟。

4、专家评议,并就被考核人员的考核等次进行无记名投票。

考核完成后,各单位请于2021910日前,将《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一式二份(含原件)送博管办。

 

附件:2021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人事处博管办

2021525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23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406  传真:027-87542527 E-mail:postdoc@hust.edu.cn  白云黄鹤博士后版